或許你覺得我強悍  不可一世  對這個世界有著獨到的眼光與抱負

但是我也是人  一個有血有肉  有心的人

優點容易被看到  但隱藏的優點卻是想看也看不到的

你們都覺得我會  事實上我卻是從來不曾

我給出的權限夠  但得到是這樣的不對等

不管你們看我是好人抑或壞人  我只想做個自己看的起的人

今天如此  糟蹋已夠  覺得屈辱嗎?  痛心嗎?  我想答案是肯定的

夜深人靜時浮現的種種感受  至今歷歷在目

讓我明白其實我並無法全然控制住自己 

無能  是這段時期唯一適合送給自己的辭彙  別再把我當偶像  我承受不起

我不想談未來  未來就像十年前的我一樣難以控制與估計

一直以來我只相信靠雙手贏回的回饋  多說無益

至於現在  歡迎嘲笑  我無所謂

態度決定一切是屁話  一個人若人格特質優異  壓根不會正視這句發明出來安慰人的鬼話

自然會在人生道路上用自己的語言和自信找到自己的世界

人與人的交際沒有所謂不同的世界  只要願意  人們可以在任何一種世界出現

一路走來  不曾後悔是件好事  但只要不反悔卻懂得後悔其實會是件更好的事

一路走來  我是靠什麼而走到今天  自己再清楚不過 

一路走來  我不曾瞧不起人  不曾對自己的人生設限過 

未來我懂 你懂嗎  未來誰能?  老話一句  開牌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827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