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到我要離開的那一天 會有人為我傷心嗎

或是想起我曾經待過這世界嗎 會有嗎?

或許我的離開改變不了世界 也不會讓世界暫停

但我想 如果能在我接觸過的人心中激起一陣漣漪

何嘗不是一種快意

或許我一出生就帶著傲骨看著這世界 但我絲毫沒有小瞧這世界

雄心壯志依舊在 與兄弟攜手打拼的豪氣還是常扮左右

在我的前方 有人生低潮等著我

亦不乏高潮迭起的人生戲碼等著我擔綱演出

加油吧 自己  加油吧 兄弟

別忘記我們的約定 將來在事業上碰頭吧

你帶上你的軍隊 我帶上我的武器 共同譜寫我們精彩的人生

管他世界怎樣發展 管他時局如何動蕩

能量累積夠的人抓到時勢 一門就能上訴

沒有經過我的同意 誰都不能過問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827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