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  我最喜歡的日子不是過年也不是聖誕節  而是生日

為什麼?  因為總是能讓我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  大家雖然忙  而且都來自於不同的領域與世界

但不管是祝福的心意或者是本人  在這一天都會出現在我面前

這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一種感覺  大家聚在一起啥都不計較  單純只跟我天南地北的亂聊

在我的人生舞台劇上  你們不是跑龍套的小角色  而是主角  這是我人生幸福的佐證  也是我很享受的劇本

今年的生日不同於以往  不是跟一堆朋友一起過  而是與讀書認識的人一起過 

與其他的朋友則是另外多跑好幾攤  有的甚至提前好幾天來找我聚聚

我只能說  隨著時間與年齡的增長  要把我在各個階層  以及不同世界認識 

又彼此沒交集的朋友們在這一天全部集結起來  似乎是越來越不可能了

大家在各自的領域裡扮演的角色日益重要  看來只有在我大喜之日當天才比較有可能了

這次與讀書的朋友們去了bar喝酒  在我生日當天未滿1小時  我就掛了

這都得感謝某位學長及某隻兔子的成全  而再我醉倒時  大家都跑來捉弄我及與我合照

雖然那時我已經沒有意識了  但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在我的人生劇本上有了你們的加入  這真的是我的榮幸 

感謝我兩位同學的一路相陪  也感謝我學長學姊們的不棄  還有我兩位朋友的義氣相挺

尤其要感謝某隻兔子當天的照顧  這真的是令我感到萬分過意不去

以及我那位虛胖的可愛同學他辛苦的"搬運"與等參加完我的生日趴才回台北的心意  對他真是感謝阿

還有我的朱木炎同學他在禮物上所出的怪主意以及帶來禮物的驚喜  雖然最後還是他要自己搬啦

今年的生日大概是有史以來最新奇有趣的一次了  也是第一次沒讓我買到單的生日會

最後謝謝你們送給我的生日烤肉架  這真的是我從沒想過會收到的禮物  但是我很喜歡

因為這樣在跟大家聚會時就能夠更舒適方便了

我只想說  我的人生因為有你們的參與  變得更加的閃耀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827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