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T領域也沉浸了十年之久了,但因個人的個性關係,從不理所當然的使用網誌這種本來就隸屬於自己專長領域之產物。不知道為什麼,今晚突然心血來潮,想擁有一個自己能發揮且完全擁有主導權的秘密基地,我期望在這裡自己能不受限於任何現實因素而在這一虛擬空間裡盡情演繹。不管在任何時間點,以自己想表達的任何角度去表達,而且我將不會婆婆媽媽的在文筆上多所著墨,言我想言,思我想思,以一種無壓力的方式盡情釋放任何我想釋放的東西。

                                                                                                                                                          

                                                               生日快樂,我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827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